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赴济推介 山东人年底前到施秉景区门票全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14 10:25:00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开拓济南旅游客源市场,强化黔东南与济南在旅游资源、旅游宣传方面的合作,全面提升“中国聚宝盆·大美黔东南”、“水墨云山·中国施秉”旅游品牌美誉度、影响力和扩大对外开放平台,8月11日,贵州省黔东南州(施秉)旅游宣传营销推介活动在济南市索菲特银座大饭店隆重召开。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新海、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处调研员霍立志,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济南市旅游协会有关领导和百余家济南地区著名的旅游企业、各大旅行社、新闻媒体代表出席了推介会。

  舞蹈表演

  当天的推介会上,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任骁瑞作了欢迎致辞,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龙立析为来宾详细推介了黔东南的旅游资源,图文并茂中,让来宾初步了解了黔东南。来自云台山景区的演职人员载歌载舞,展演了民族特色浓郁的歌舞《苗岭飞歌》、《姊妹盛装》、《云台鼓舞》,用苗族歌曲、民族盛装和热情豪放的舞蹈等艺术表演形式向与会人员展示了黔东南独特的民俗风情和民族文化,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喝彩。让济南的朋友更深地了解贵州黔东南,了解原生态黔东南,了解大美黔东南。感味黔东南的生态与和谐,感受人与自然的天人合一,共享天地造化的美好风光。

  推介会现场

  黔东南州下辖16个县市,其中的施秉县更是山环水抱、美景如画,她宛如世外桃源的景色使得无数游客驻足于此、流连忘返,世界自然遗产地施秉县作为这次推介会的承办方,该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双红用精彩的视频宣传片和PPT详细向与会人员推介施秉的旅游资源、人文风情。进行了施秉景区品牌推介和相关政策发布,从8月12日到今年年底山东省市民到施秉旅游,所有景区免收门票费。该州的凯里丹寨、黄平、镇远、岑巩、剑河、雷山等县市旅游部门负责人对自己美丽的家乡作了简要推介,一座城、一句话、一声欢迎、一份期待、大美黔东南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济南的朋友们去黔东南做客。

  施秉县杉木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参加推介会的山东银座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约定本着“取长补短,互惠互利,讲究实效,共同进步”的原则,共同致力于施秉县与济南地区市场的开发与拓展,促进双方“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

  战略合作

  此次大美黔东南旅游推介会按照“政府主导、公司主体、多方参与、市场运作”的原则,加大旅游宣传促销推介力度,加强区域合作交流,为实现两地互动共赢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推介会期间,施秉县长张双红与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龙立析带领施秉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施秉县文广局、旅游公司负责人考察了山东银座旅游集团相关产业,对双方将合作的项目进行了沟通座谈。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世界声音对话”在凯里市民族文化宫圆满落幕
下一篇:"大美黔东南"到"泉城"济南推介原生态旅游资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