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以"目标绩效"为统领 助推科技创新显成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7 09:22: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施目标绩效管理是建设服务型机关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单位执行力与管理水平,加强行政权力制约,推进勤政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近年来,黔东南州以“目标绩效”为统领,结合铸廉行动、铸勤行动的要求,加快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不断增强区域竞争力,推动新经济迅速发展,为建设创新型黔东南、实现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强大动力。

  科技创新是州委州政府重要工作之一,在全州经济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多次安排部署,并随“目标绩效”逐项下达,涉及科技创新任务共24项,并及时责任分解,责任到单位,明确到个人。全州上下围绕科技创新工作,拉清单、列明细、定目标、限时间,认真抓好落实,全州科技创新取得明显成效。2017年以来,全州争取到国家和省科技计划项目80项,立项资金2679万元,完成专利申请770件,预计完成高新技术产业产值65亿元,完成省级科技型企业备案273家,组织申报省级以上科技创新创业平台31个,等等,各项工作实现“双过半”。期间,州科技局被州委州政府授予2016年度机关目标绩效“优秀”等次,2016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知识产权科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先进集体”等等。

  科技创新工作任重而道远,接下来全州上下要全力以赴,认真践行创新发展理念,让创新贯穿全州一切工作,让创新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力争2017年州级综合科技进步水平指数提高到45%以上,16个县(市)综合科技进步水平指数继续稳步提升,高新技术产业产值达到125亿元以上,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家以上,新增省级备案科技型企业350家以上,完成专利申请1500件以上。(唐文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全面部署防汛抗灾工作
下一篇:黔东南:专项监察瞄准“靶心”精准发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