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推进全州农村公路“建养一体化”项目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7 08:47: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力推进黔东南州农村公路“建养一体化”项目建设,确保2017年全州农村公路建设任务按时顺利完成,黔东南州交通运输局科学谋划,精准调度,加快施工进度,多举措强力推进全州农村公路“建养一体化”项目建设。

  召开全州交通项目建设推进会,全面部署。5月3日,黔东南州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州交通项目建设推进会,通报全州重点交通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明确要以超常规、强有力的措施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工作任务要细化分解,层层压实责任,倒排责任目标时限;领导要靠前指挥、分片包干,要深入建设现场办公、强化指导,对影响工程建设的制约因素进行蹲点帮办督办、销号管理;积极协调解决好央企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征地拆迁等困难问题;完善监管方式,主动与监理加强质量监管、进度调度、工程计量等。

  召开局党组会,专题研究。5月19日上午召开局党组会议,对如何加快推进全州农村公路建设进行专题研究,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职责。

  召开紧急调度会,狠抓落实。5月19日下午召开全州农村公路“建养一体化” 项目建设紧急调度会,强调农村公路建设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2017年“100%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面了解各县工程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和困难,实行一周一调度,半月一督查,加快推进全州农村公路“建养一体化”服务项目建设。

  实行领导包保负责制。对农村公路建设任务重点县实行领导包保负责制。为确保州内农村公路建设任务重点县能与其他县一道,在今年9月底以前完成农村公路建设任务,对榕江等农村公路建设任务重点县实行领导包保负责督查调度。各包保责任领导深入所负责的县,对农村公路建设推进情况认真开展调研,做好协调指导工作。

  强化表态承诺。为确保9月30 日前完成农村公路建设任务,各县交通运输局、中冶交建集团黔东南项目部倒排工期,在工程建设进度、质量等方面向黔东南州交通运输局作出书面承诺,增强责任担当意识。

  狠抓质量安全管理。州交通质安处、州公路处、州重建办深入施工现场,对项目建设要求整改的内容逐一检查。各业主单位、质量监督机构及监理单位做好整改督促,结合现场限时完成;监理单位加强旁站工作,落实质量监管;施工单位按照设计文件及技术规范要求,认真排查,举一反三。强化施工过程中的质量、安全控制,强化重要工序的检测、验收。注重文明施工、环保施工。(杨晓燕)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两机场旅客吞吐量呈“井喷”态势
下一篇:黔东南州GYB创业培训班开讲 预计开设5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