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5月25日 黔东南36辆公车将公开拍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8 08:59:34  来源:贵州都市报  


  近日,记者从黔东南州公车改革办获悉,2017年5月25日上午9点30分,黔东南州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的36辆公车,将在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功能厅进行公开拍卖。

  根据相关部门提供的信息,记者发现此次拍卖的36辆车中,起拍价最高的是一辆丰田牌越野车,起拍价为115000元,起拍价最低的是一辆猎豹牌小型普通客车,起拍价仅3000元。据悉,拍卖的公车将于2017年5月22日至2017年5月24日,在凯里市民族风情园风情大道13号黔东南州银监局门口进行展示。

  有意竞拍的市民或企业可于2017年5月17日至2017年5月23日,前往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产权部窗口(凯里市博南新区荷香居3-4栋裙楼交易大厅)进行报名,报名资料费为200元。

  需要注意的是,拍卖成交后,车牌全部收回,由买受人另行到车辆管理部门申请车牌。警车拍卖成交后,除收回警牌,拆卸警灯外,必须对车身重新喷漆方可使用,不能延用原标识,否则后果全部由买受人承担。

  此外,每竞买一辆车需缴纳保证金1万元,竞买2辆车需缴纳保证金2万元。保证金缴纳金额以此类推。拍卖结束后,竞买成功的,所付保证金的一半即转为成交款,另一半待提车、办理过户手续后退还,未竞买成功的,需在三个工作日后办理退还保证金手续。(陈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017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黔东南考点考试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下一篇:贵州四起行政公益诉讼案一审胜诉并生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