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邮政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我为企业作奉献”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3 09:24: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是"学习雷锋月",为弘扬雷锋精神,强化员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思想,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团员行动起来,把“雷锋精神”践行在工作和生活中,带好头、服好务。3月18日~21日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我为企业作奉献"志愿者服务活动。




投递邮件途中
 

  “你行、我也行”

  机关第一、四支部志愿者小分队在四支部书记黄江明的带领下来到州邮件处理中心参加邮件装卸工作,从分发报纸到搬运邮件,整个过程中每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尽管劳动强度较大,但无一人叫苦叫累,得到了转运人员的赞扬。第一次参加邮件搬运的石胜昌深有体会说,虽然是简单重复的劳动,一整车的邮件处理下来,感觉腿有点酸胀,但是作为一名党员利用周末时间到基层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还是蛮有意义的。纪检监察室潘昌亮谈到,两小时劳动虽然短暂,但并不意味着学雷锋活动就此结束,我们将在日常生活中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人力资源部康其梅是一名女职工,在装卸邮件中和其他男职工一道, “你行、我也行”,圆满完成了任务。黄平、从江县分公司党员也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到县邮件处理中心开展帮扶活动。

  “今天我是投递员”

  机关第二支部志愿者服务5人小分队以及岑巩、麻江、三穗县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利用休息时间,切身体验包裹快递分拣、投递、归班等系列流程,激发了志愿者“劳动光荣”的使命感和对投递人员辛勤工作的赞誉。第二支部党员在活动结束后感叹道,今天的活动仅仅是一次特殊的体验,而邮递员们却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工作,从中可以看出他们的艰辛,也更应证了"劳动光荣"四个字,今天将成为各位志愿者一次难得的体验和美好的回忆!




装卸邮件
 

  “温馨服务在前台”

  机关第三支部志愿者结合邮政金融岗位工作特点,在业务发展的关键时期到网点开展帮扶活动,通过指导客户填单、叫号,办理各项业务,并热情地送上一杯热开水,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感受到邮政带来的温暖。积极组织党员到网点开展志愿服务。

  机关第五支部志愿者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前往舟溪镇,在蒙蒙细雨中,协助网点开展周边客户回访活动。丹寨、施秉、剑河、麻江、三穗等县分公司党支部以及凯里邮政局团支部号召广大党团员利用休息时间,深入网点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相亲相爱一家人”

  镇远、施秉等县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利用休息时间,到支局职工小家后院打理小菜园、打扫卫生、为前台员工准备可口中午饭,并把州邮政分公司重要会议精神、政策送到基层,指导网点发展。从江县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到当地敬老院开展公益爱心活动,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上牛奶和水果,和他们聊天谈心,帮助打扫卫生……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通过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邮政的温暖和关怀,更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李冬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黔东南提供岗位475个
下一篇:凯里二龙至台江台盘城市主干道建设即将完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