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3届王者荣耀湖南决赛大美黔东南带你走进王者的战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2 10:19:18  来源:湖南都市网  


  随着电子信息设备的不断更新发展,电竞方式也发生了变化,除了基于电脑展开的传统电竞以外,现在还发展出了基于移动电子设备的移动电竞,而这种电竞方式正越来越受到大众青睐。为了提升湖南电竞水平能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氛围,3月18日,第三届“大美黔东南”王者荣耀王者湖南省决赛在长沙河西梅溪湖步步高新天地拉开战幕。来自长沙、郴州等湖南多个地州市的选手齐聚一堂,分享王者的乐趣,争夺唯一的晋级大区赛名额,以及属于冠军的丰厚奖励。本次活动还获得了长沙市体育局的高度关注,同时贵州省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据了解,2003年,电子竞技就被国家体育总局正式确定为第99个体育运动项目。在信息技术营造的虚拟环境中,采用统一的竞赛规则,在有限时间内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对抗,电子竞技既是智力运动,同时也正成为身心合一的运动。长沙市体育局工会主席、体育总会副主席钟国林表示,电子竞技是一个新兴运动项目,它的发展虽然刚刚起步,但在湖南一直有着良好的市场土壤。这次王者荣耀手游的成功举办,也充分体现了电子竞技在湖南市场的火爆程度。作为电子竞技运动的主管单位,要推动其健康规范发展,按照体育运动项目的规律去规范管理。尽快完善组织机构建设,在加强制度建设、积极办赛参赛、加强国际交流、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积极支持和培育电子竞技运动产业等方面,下大力气做好各项工作。



 

  贵州省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龙副主任表示,湘贵两省,一衣带水,相邻而居,湖南也是贵州黔东南州重要的旅游开发市场。此次比赛,既是一场电竞运动,也是推动以“游”会友的一次推广契机。作为旅游开发的主管部门,一方面要积极提升旅游景区品牌、服务等方面的水平,同时,也要在旅游与体育、文化等产业上进行融合与创新。打造手游+旅游的线上线下强强联合模式,增进旅游业对消费、投资、扶贫、富民的促进作用。



 

  本次2017王者荣耀赛,吸引了几百支战队参赛,站在省赛舞台上的各支队伍,都是通过各个地州市进行了激烈的城市赛后,所选出的代表各城市的最强战队。活动现场,性感热舞,英雄COSPLAY秀,玩了会上瘾的游戏区,这些浓浓的游戏元素,让现场的观众,都大呼过瘾。而舞台上,手游大咖们也用一次次精彩的配合,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欢呼。除此之外,在活动现场的另一侧,主办方精心准备的来自贵州黔东南州独具民族特色的小吃街,身穿苗族服饰的苗家姑娘,黔东南的镇远古镇、千户苗寨、加榜梯田等特色景点展示,更是把黔东南地区独特的风土人情,淋漓尽致的展现在大家的面前,让现场朋友在视觉,味觉,听觉上亲身感受到黔东南的美丽。



 

  据了解,此次省赛获得冠军的队伍,不仅能得到丰厚的奖励,而且还能获得晋级大区赛的名额,代表电竞湘军,为湖南而战。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质检所启动计量业务数据管理系统
下一篇: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黔东南提供岗位475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