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至三穗快速通道进展顺利 两地半小时内即可抵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8 11:49:48  来源:贵州都市报  

  3月16日,记者从在黔东南州镇远县举行的三穗至镇远快速通道暨S103施秉至镇远羊场公路建设动员会上获悉,两条预计总投资达23.3亿元的道路目前顺利推进,它们建成后,不仅拉近三穗、镇远和施秉的距离,大大方便群众,而且将三县拉入一体化发展的“经济圈”。

  据介绍,镇远至三穗快速通道全长33.067公里,镇远过境长达20.3公里,全线设计时速60km/h,工期两年,它起于三穗高铁站,途经三穗滚马、镇远金堡、舞阳等乡镇的多个村寨,终点连接镇远东关加油站三岔路口。该快速通道建成后,从镇远县城区至三穗高铁站半小时内即可抵达。

  S103施秉打础岩至镇远羊场公路全长32.404公里,全线设计时速40km/h,工期18个月。这条公路是施秉、镇远两县骨架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连通沿(河)榕(江)高速公路镇远羊场站,将施秉云台山景区、镇远高过河景区、古城景区等连接在一起,有利于两县在文化旅游等领域抱团发展。

  两条路均已开工建设,其中三穗至镇远快速通道是2月28日开工的,施秉打础岩至镇远羊场公路开工的时间则在3月上旬。(记者 李安生 严俊 罗茜)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到我州实地核查
下一篇:《道路交通管理》等多家新闻媒体长篇报道黔东南公安交警创新宣传工作的做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