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星光大道》选拔活动走进从江 唱响不眠之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04 14:08: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杨瑞安 摄影报道)3月3日晚,CCTV《星光大道》贵州从江选手选拔活动(复赛)暨《星光公益行》在从江县銮里风情园举行,来自从江县城及周边群众齐聚一堂,共享此次视听盛宴。


当晚的比赛由《侗族大歌》开场


《星光大道》周冠军及当晚评委王海洋登台献唱受到了小粉丝的献礼

  据了解,当晚共有38组选手从早上的海选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复赛由《侗族大歌》表演开场,随后星光大道周冠军及当晚评委王海洋登台互动献唱点燃了现场的激情。值得一提的是,在他表演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位“小粉丝”上台献礼的动人一幕,为接下来选手们的表演渲染了气氛。


选手风采


选手们在台上接受评委老师点评

  此次复赛共分为四个小组,每一个小组选手在比赛结束后全部返场由评委点评并举牌判定去留。此外,在当晚的表演现场,还举行了“星光公益行”爱心捐赠活动,为从江本地30名儿童,30名学生,60名残疾儿童,16位孤寡老人捐赠物资。希望通过《星光大道》活动的影响力,向全社会呼吁对贫困学校、贫困儿童、孤寡老人的关爱与帮扶。




选手风采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从江赛区共有21组选手晋级黔东南州半决赛阶段,他们分别是:潘柱桦、梁潮部落组合、 莫翼远、范菊英、杨小倩、金华丽、杨仕礼、唐文锋、龙通源、周舟 、周庭婷、潘婷、吴国花、雷芳芳、刘铭、杨秀华、革东飞歌、赵花室、月亮山组合、文青、鼓楼传说组合(排名不分先后)。

  据悉,CCTV《星光大道》黔东南州半决赛和黔东南州总决赛将择期举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瑞安【收藏】
上一篇:科教、医疗卫生……这些数据,黔东南人必看!
下一篇:黔东南州2016年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全省第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