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星光大道》走进黔东南 今日在台江启动选拔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25 13:41:13  来源:贵州都市报  


  2月25日,CCTV《星光大道》黔东南选手选拔活动暨《星光公益行》在台江秀眉广场启动,届时,近百名台江及周边县市选手将放开歌喉,展开精彩的角逐。

  CCTV《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的一档口碑好、关注度高、影响力强大的品牌栏目,自2004年开播以来,一直坚持以“百姓舞台”为宗旨,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为全国各地、各行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一个放声歌唱、展现自我的舞台,至今推出了凤凰传奇、玖月奇迹、阿宝、朱之文等一大批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百姓明星。本次选拔活动在黔东南州设置了台江、镇远从江三个分赛区,以方便选手就近报名参加。

  据《星光大道》贵州赛区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25日进行的台江赛区选拔赛将有近百名来自台江本地和周边县市的选手参加。这些选手中,有的是音乐教师,有的是在校学生,有的是自由歌手,有的是民间艺人,他们虽来自各行各业,但都各有所长,同时还有一个共同的放飞音乐的梦想。此外,《星光大道》2016年度总决赛季军红豆、2016年度六强柯森以及神秘嘉宾将亲临现场献唱,为选手加油和点评。究竟哪些选手会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了解,在台江选拔活动现场,《星光大道》栏目还将结合“关爱贫困小学”公益活动,举行帮助贫困学生、贫困儿童的爱心公益活动。通过《星光大道》活动的影响力,向全社会呼吁对贫困学校、贫困儿童的关爱与帮扶。(记者杨光乾)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逐步完善
下一篇:黔东南大力发展“广电云” 农户每月只交3块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