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昌酒店免费送你们住! 凉山日报全媒体是要疯了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24 11:36:05  来源:凉山日报  

  2017年春晚,是央视春晚创办34年来,第一次走进四川省凉山州举办分会场演出。连日来的封闭式彩排,也为今年央视春晚凉山分会场的节目增添了更加神秘的色彩。

  1月27日晚(除夕夜),凉山日报全媒体将对春晚活动进行视频连线直播。广大读者网友除了通过凉山云报收看晚会盛况及台前幕后的故事,还可以通过“我的春晚梦”活动参与到由凉山云报App、凉山城市新报共同举办“邀您一起看春晚”活动。在凉山人自家门口办春晚,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遇。

  征集办法

  面向全国有歌舞才能的人,录制一段完整的歌舞视频,并在结尾送上一段新春祝福,将视频发送至电子邮箱:45721779@qq.com。选手需将姓名、凉山云报注册名、手机号及家庭住址及节目名称信息附上。

  注:节目视频必须保证原创创作,涉及版权问题由选手自行承担后果。

  征集时间

  1月20日至1月26日16:00

  评选办法

  1、网络选手选中的节目将在凉山日报客户端——凉山云报上展播,由专家评委评选出“最受喜爱节目”。

  2、本地选手节目入选后,将有机会参加大年三十凉山日报全媒体“我的春晚”网络春晚直播现场表演。

  专家评委

  沙马瓦特(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省舞蹈家协会顾问、凉山州彝学会副会长)

  则拉伙(国家二级演员、凉山州歌舞团党总支副书记)

  评选时间

  作品展播之日至2月9日

  2月10日(元宵节),在凉山云报上公布获奖名单。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天季酒店3夜4天免费入住

  二等奖2名:天季酒店2夜3天免费入住

  三等奖3名:天季酒店1夜2天免费入住

  凉山云报下载方式

  ●苹果版:打开苹果手机App Store——搜索“凉山云报”——下载安装

  ●安卓版:打开“应用宝”——搜索“凉山云报”——下载安装

  ●扫描二维码下载↓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扶贫专线”利用汉、苗、侗三语言倾听群众呼声
下一篇:黔东南州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