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17家企业被取缔关停 涉及多个行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06 15:34: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5年4月,国务院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计划》提出全面控制污染物排放。取缔“十小”企业。全面排查装备水平低、环保设施差的小型工业企业。要求2016年底前,按照水污染防治法律法规要求,全部取缔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小型造纸、制革、印染、染料、炼焦、炼硫、炼砷、炼油、电镀、农药等严重污染水环境的生产项目。

  贵州省按照该《计划》要求,严防新污染,避免发生突发环境污染事件,确保全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确定取缔一批无环保审批手续、无环保设施,生产废水、废气直排,或生产工艺落后、环保违法被查等行为的“十小”企业。



以上仅为黔东南被取缔的17家企业

  1月3日,贵州省环保厅公布2016年度贵州省取缔“十小”企业名单,2016年全省共取缔“十小”企业88家,取缔的企业覆盖全省各市州,其中黔东南17家。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武警黔东南州支队网上史馆、网上荣誉室修建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篇:2016年黔东南州安全生产工作历年最好的一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