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洗马河街道多渠道营造2017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宣传氛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7 15:56: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2017年夏秋季征兵宣传工作,营造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国防观念和依法服兵役的意识。洗马河街道根据全市工作安排部署,通过讲座、LED电子屏、横幅、入户宣传、发放兵役登记通告等多种形式,大力为辖区群众宣传《兵役法》和《征兵工作条例》等征兵宣传资料,为做好2017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截至目前,发放征兵宣传资料10000余份、横幅50条、LED电子屏滚动播放20处、粘贴兵役登记通告100余张;2017年夏秋季征兵兵役登记637人,其中新登228人,往年转入48人,往年登记361人。(粟盛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运输公司获贵州首届诚信“红榜”企业
下一篇:洗马河街道“三加强一引导”落实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