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应急能手为您排忧解难(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15 10:03: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是相当危险的一件事情,行驶中突然发生故障,停靠在高速公路上对道路通行安全会造成影响,如果处理不当也容易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当您有困难需要救援时,莫担心!应急队员来帮您。


抛锚的故障车辆

  热闹的春节已过,返程的车流大军也退去,道路上行驶的大型货车也逐步多了起来。2月13日,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下司应急中队,巡查至沪昆高速凯麻段麻江服务区下行出口处时,发现一辆箱式货车停靠在路边,驾驶员正焦急的检查着车辆情况,经验告诉这些常年在高速公路上救援的应急队队员们,该车辆应该是发生了故障无法继续行驶,应急队员们考虑到此路段在服务区出口处,同时也是属于事故多发路段,于是队员们迅速将巡逻车停放在货车后方使用报警灯进行警戒,并迅速在后方摆放安全提示标志标牌,做好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后。经了解,该货车是突然熄火后就一直发动不了,驾驶员也判断不出车辆故障是什么原因造成,只是焦急的请求我们帮助。得知情况后,应急队员易成刚对货车功能比较熟悉,于是主动帮助驾驶员检查车辆故障,他走到货车车头前,仔细用多年的经验判断发动机故障声音,多次尝试后,判断出可能是油路出了故障,还没等驾驶员细问怎么处理故障时,应急队员易成刚就开始挽起袖子迅速对车辆故障机油路进行维修,大约10分钟后车辆故障得到解除。此时!驾驶员连连道谢。


应急队员帮助排除故障

  道路救援是应急队的本职工作,在面对各种道路救援中应急队从不畏惧,从不退缩,高速应急队就是这样一支不怕累、不怕脏、不怕苦,训练有素的队伍,平凡中用诚挚、热忱、快捷的服务理念,默默的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吴华)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六旬老太台阶上闲坐 不知身后“飞来横锅”
下一篇:骑自行车走高速公路太危险了(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