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08 10:29: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5日,黔东南州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州长冯仕文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州领导刘晓春、吴坦、邓锦光出席会议。会议认真分析了今年开局以来全州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了3月份经济工作,研究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对策措施。

  冯仕文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国际国内严峻经济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全州上下坚定信心、奋力攻坚,经济总体呈现“稳中有进、持续向好”态势,三次产业实现较快增长,固定资产投资高速增长,经济效益稳步提高,新产业新业态发展势头强劲。

  冯仕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目标,找准短板,采取措施,大干一个月,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按照“保总量、保结构、保速度”的要求,紧盯七个“百亿工程”和脱贫攻坚工程,抓住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瞄准一批战略性、引领性和标志性的项目,全力打好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战。要在“扬优补短”上下功夫,紧盯目标任务,抓住以工业为重点的三次产业,狠抓市场主体培育。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以“钉钉子”的精神和“马上就办”的作风,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狠抓全要素保障,坚持向改革要动力,向政策落实要动力,向开放要动力。

  冯仕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特别是抓好农村消防、森林防火、非煤矿山、危化物品、公共场所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要毫不松懈地狠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六个不发生”。要发挥大旅游、大文化、大农业、大健康等长板优势,精心筹备全省、全州扶贫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开门红”。

  会上,州统计局等部门和凯里市等县市分别就本部门本县市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进行了安排部署。州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州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到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州政府办秘书二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会见省统计局肖云慧副局长
下一篇:冯仕文一行到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