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明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附带简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09 11:43: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5月6日,买买提江·托乎尼牙孜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 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黄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车俊等分别参加会见、出席报告会。

  这是黄明首次以公安部党委副书记的身份亮相,排在正部级高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车俊之前,表明其已跻身正部级之列。据中国经济网部委人物库资料显示,黄明,1957年10月生,此前担任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委员。

  黄明简历

  黄明,男,汉族,1957年10月生,江苏兴化人,197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

  历任江苏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处长兼杂志主编、政治部副主任、厅长助理等职;2006年11月任省长助理、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2008年11月调任公安部,任部长助理。

  2009年8月任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委员。

  现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

  作者:尹彦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网上个人社保代缴:每月19.9元即可 被指不合法
下一篇:河北查出超配干部4822人 已消化3381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