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政府工作人员斥记者别瞎搞:让我出丑怎么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13 10:16:33  来源:央广网  


  “你不要给我瞎搞,我这里是政府办,我不接待这类事情的。我们不是专门管这方面的,我没办法回答你问题。我在公众面前出丑怎么办?”

  央广网上海4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说出这些话的是上海嘉定区安亭镇政府办的工作人员。近日,上海一档新闻热线广播节目接到市民高先生反映:嘉定区安亭镇因乱设摊造成路面拥堵,行人和车辆通行困难;主持人因此致电安亭镇政府办工作人员,但该工作人员在直播中却态度恶劣,敷衍塞责,顾左右而言他。

  纵横点评:在这位政府工作人员的嘴里,媒体反映问题是“瞎搞”、自己回应问题是“出丑”、面对百姓提问是“我不接待”;光听这几个关键词,一股“脸难看,事难办”的官僚作风已经跃然纸上,可以想见,普通百姓平时办事该有多难。

  当一位政府工作人员连公式化的回应都不屑于做出时,安亭镇政府部门是否也该反思,这股傲慢从何而来?作风教育是否落到实处?在打造服务型政府的今天,安亭镇政府恐怕得好好补补这块短板,学会什么叫“不回避问题、不推卸责任、不敷衍群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赵英民为环保部副部长
下一篇:卫计委推甘肃医改经验 中医药治疗100%报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