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民警缉毒一线突发脑溢血抢救21天后离世 年仅38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28 10:2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西南宁市缉毒民警李毅27日因抢救无效在广西民族医院离世,年仅38岁。

  李毅是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禁毒大队民警,人称禁毒“铁汉子”、缉毒“刚毅哥”。2016年2月6日,农历除夕前夜,李毅在一次执行抓捕毒贩的过程中,突发脑溢血昏迷。

  李毅被送往广西民族医院救治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病情持续恶化。

  此前,因血站血小板紧缺,无法顺利进行血透,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曾向社会发起“微求助”,呼吁市民为李毅捐血。截至2月25日,共有近百名群众为李毅献血近3万毫升。

  然而,残酷的“病魔”还是夺走了李毅的生命。

  27日上午8时20分许,李毅病情恶化,最终因抢救无效在广西民族医院去世,年仅38岁。

  李毅去世前,他的妻子、家人和亲密战友一直在重症监护病房外昼夜守候,默默地为他祈福。

  许多战友、同事和热心市民在得知他去世的消息后,纷纷以诗歌、短文、祝福等形式在微信朋友圈哀悼这位忠诚无畏的人民警察。

  南宁市兴宁公安分局提供的信息显示,自2013年从事禁毒工作以来,李毅共参与侦破毒品刑事案件283起,其中,重特大案件39起,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324人,逮捕243人,缴获各类毒品47.80千克。

  据了解,仅在2015年全国公安机关开展的“百城禁毒会战”中,李毅就参与侦破毒品刑事案件84起,其中,破部级目标案件1起、厅级目标案件14起,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96人,缴获各类毒品10.62千克。(记者 张广权)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一中年妇女逃票不成掌掴地铁工作人员 被拘5日
下一篇:中国大学生就业压力另一面:父母太好面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