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应勇副州长出席中国移动“互联网+”凯里站巡展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9 10:53:38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11月28日,由州大数据办、中国移动黔东南分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移动“互联网+”行动凯里站巡展活动暨大数据业务培训会在凯里腾龙凯悦宴会中心举行。副州长陈应勇出席巡展活动。


 

  在大数据大蓬车里,陈应勇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各类“互联网+”的云端应用、数据来源、实际运用及操作流程。

  陈应勇十分关心教育数据的精准来源和应用功能,在教育管理平台展位前,他指出,教育数据对于学生的日常监管、留守儿童的时时关爱、严防辍学现象发生以及分担教师繁重的管理任务等都起到非常重要作用,希望全州各级各类学校充分利用大数据的优势,提升学校管理水平。

  在调度管理平台展位前,陈应勇观看了相关人员的产品演示过程。他指出,调度管理平台非常实用,在应对突发事件、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能够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希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做大、做强、做优我州的大数据产业。

  本次巡展分别展出“互联网+”医疗、教育、旅游等大数据的应用,集中展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大数据展示平台、大数据分析能力、智能信息化平台、景区人流量分析等相关大数据智能云平台。

  据悉,巡展期间还对参加活动的嘉宾进行了培训,就大数据的概念、大数据的分类、大数据的价值、大数据的发展趋势、大数据的应用等方面与嘉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各县(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州直部门负责人,申黔互联数据中心、中科汉天下有限公司、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黔东南分公司、县(市)移动公司相关人员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州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16年全省第三次项目建设暨易地扶贫搬迁现场观摩督查
下一篇:王碧海副厅长到我州检查教育工程项目建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