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在柳州成功举办装备制造产业招商推介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12 11:45: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10月10日上午,黔东南州借助第二届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联席会议召开的良好时机,在广西柳州成功举办装备制造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此次推介会紧紧围绕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十三市(州)联席会议“合作·互动·共赢”的主题,由黔东南州人民政府、柳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邀请到柳州市福建商会、柳州市浙江商会、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等商协会及优强企业70余家100多人参加会议。黔东南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张定超、柳州市政府副市长安卫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黔东南州投促局、工信委、发改委、农委、旅发委、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州政府驻广办、凯里市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及贵广高铁沿线相关县(市)、洛贯经济开发区投促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黔东南州投促局、工信委相关负责人就全州招商引资投资环境、装备制造产业项目等分别作推介,贵州中科汉天下、贵州申黔互联数据中心、全世通精密机械科技等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发言。



 

  会上,张定超常务副州长表示,黔东南州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重点打造“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品牌,大力推进山地旅游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始终坚持“工业强州、城镇带州、旅游活州”主战略,乘势而上,积极承载珠三角区域产业集群转移和各类企业进驻发展。当前,黔东南借助高铁经济,正孕育着后发优势,迎来了黄金发展时期,是各路客商投资兴业的一片热土。

  安卫副市长表示,柳州市作为老牌重工业基地,市委、市政府积极鼓励市内工业企业走出去扩大发展,拓展业务,特别是在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中要发挥积极作用,共同促进粤桂黔高铁经济带深入合作。

  此次招商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向柳州市企业界发出了黔东南州发展的好声音,传递了大量的投资信息,同时对接了柳州延龙汽车、广西日田药业、自在能量文化发展等一批意向投资企业。(张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我州发首张“五证合一”营业执照市场准入再提速
下一篇:陈应勇副州长到麻江县调研指导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创建验收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