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到杭州推介旅游 杭州82家旅行社参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7 09:52:36  来源:贵州都市报  

  12月26日,一场以“中国聚宝盆·大美黔东南”暨“黔东门户·生态三穗”为主题的旅游宣传招商推介活动在杭州举行。

  在推介会上,黔东南州以及三穗县分别就本区域的旅游资源、招商项目做了推介,并向杭州各界发出了到黔东南、到三穗去旅游的邀请,杭州市82家旅行社及投资商代表参加了推介会,多家旅行社对三穗乃至黔东南的旅游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并表达了拟将进行深度交流、争取合作的意向。

  据了解,在未来五年内,旅游业仍然是黔东南发展的重点,这期间,该州将进一步完善全州各地的旅游基础设施,继续打造优质、快捷、安全和舒适的旅游交通体系,打造国内外知名旅游品牌,争取在十三五末期基本形成全域式、全景式旅游格局,让村村寨寨都成为旅游景点、山山水水都是景区。

  杭州是结对帮扶黔东南的城市,杭州到黔东南及三穗交通十分便捷,目前,已开通杭州往返凯里(黄平)机场的航线,每天至少有7个航班。此外,两地也有高铁往返,一个单程7小时左右。(罗茜)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一室两站”信息化建设设计招标代理招标公告
下一篇:2016年全省文化产业项目观摩会走进黔东南(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