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五家酒店被取消星级资格!黔东南1酒店上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2 15:03: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吴祥英)笔者了解到,通过对全省A级景区、星级酒店的暗访复核。近日,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按照《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对不达标A级景区和星级酒店的处理结果。

  其中5家被取消星级酒店资质的分别是:三星:贵阳市玉龙酒店、安顺市龙宫酒店、黔西南兴义市龙宇酒店;四星:六盘水凤凰祥林酒店、黔东南天柱大酒店
  一直以来,黔东南为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在相关的食宿住行,服务能力等方面不断进行自我提升,遗憾的是,拥有4星级资质以上的酒店却很少,5星级的酒店更是没有,那么现在黔东南4星级的酒店还剩下7家。


黔东南7家四星酒店

  延伸阅读:

  星级酒店划分的标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星级酒店评定标准》将酒店按等级标准是以星级划分,分为一星级到五星级5个标准。星级以镀金五角星为符号,星级越高,表示旅游饭店的档次越高。

  一星酒店设备简单,具备食、宿两个最基本功能,能满足客人最简单的旅行需要。

  二星酒店设备一般,除具备客房、餐厅等基本设备外,还有卖品部、邮电、理发等综合服务设施,服务质量较好,属于一般旅行等级。

  三星酒店设备齐全,不仅提供食宿,还有会议室、游艺厅、酒吧间、咖啡厅、美容室等综合服务设施。这种属于中等水平的饭店在国际上最受欢迎,数量较多。

  四星酒店设备豪华,综合服务设施完善,服务项目多,服务质量优良,室内环境艺术,提供优质服务。客人不仅能够得到高级的物质享受,也能得到很好的精神享受。

  五星酒店这是旅游酒店的最高等级。设备十分豪华,设施更加完善,除了房间设施豪华外,服务设施齐全。各种各样的餐厅,较大规模的宴会厅、会议厅、综合服务比较齐全。是社交、会议、娱乐、购物、消遣、保健等活动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中共黔东南州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州委委员 候补委员 州纪委委员
下一篇: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6-2017学年度全省中小学开学及放假时间的通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