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县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09 11:17:18  来源:央广网   

  据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12月6日,为贯彻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严管关键少数,黔东南州委召开县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州委书记李飞跃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州2010年以来县市党委、政府领导干部违纪情况,剖析了县市党政领导干部违纪案件的职务构成、违纪性质、处分情况以及作案特点、发展趋势等情况。

  会议强调,今年是换届年,县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强新班子建设,从被查处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知敬畏、明底线,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现在新班子刚刚组建完毕,要以从严从实的纪律和勤政务实的作风严管班子,带好队伍,确保自己和班子成员在这一届任期里不出大问题,共同铸造起全州崇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和良好氛围,共同努力实现我州政治生态山清水秀。

  会议要求县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对照“三种病”进行自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断提高廉洁从政的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一是在重要政治节点摇摆不定、对重大腐败案件态度暧昧、对重大决策部署妄议抵触、对重大事项隐瞒报告的“政治病”;二是贪私利、培植代理人从事经营活动,讲义气、帮助关系人说情打招呼,搞变通、变相收受利益人钱物好处,搞交易、串通当权者各需所求的“经济病”;三是独断专行、生活奢靡、溜须拍马、躲避矛盾的“作风病”。(孟海)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举办第六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
下一篇:黔东南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腐败问题 处分1049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