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双11”我们准备好了 你准备好“剁手”了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0 08:46: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年一度的“双11”网购狂欢节即将来临,据预测,今年“双11”包裹或超10亿件。这是邮政做大做强包裹快递业务的一次良好机遇,更是检验邮政综合实力的一次严峻挑战,为切实做好2016年“双11”旺季期间的各项工作,保证通过邮政渠道寄递的快递包裹等邮件安全收寄、转运及时、投递准确,用户满意,黔东南州邮政提前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尽享网购盛宴,选择邮政快递,你就对了……

  组织领导有保障

  早在10月底,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州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就联合下发文件,对全州邮政“双11”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和部署,成立应急领导小组,并下设服务质量、网运、投递、信息保障、舆情监测五个工作组,加强生产组织,确保运行质量。

  网运能力有提升

  继去年“双11”前夕建成自动化邮件分拣传输机和环形胶带生产线后,2016年,州邮政分公司又持续加大了网运能力建设的力度,增加5辆邮车开通了州内邮件运输二频次,全州各县市分公司县乡邮运改用厢式货车,全部实行周七班运输,同时对全州15个县公司进行了分拣、封发、投递“三合一”改革,对全州9个县市分公司分拣、封发、投递场地低于50平方米的,进行改造或外租,满足了邮件快进快出的需要,全州邮件普遍提速半天至一天以上。

  投递质量有保证

  2016年,州邮政分公司新增了56名城市快递人员,15 名乡邮投递人员,新配79辆电动三轮车,县以上城市地区投递人员PDA配备率达到100%,并随时动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内部资源和社会资源,把各部室人员和车辆等有效调配支援投递,增加小时工、钟点工、临时工,社会代投点等参与投递,确保投递时限,确保邮件不滚存积压。

  查询赔偿无后忧

  向全州公布邮政客服号码,并张贴在各县市分公司、营业部的显目位置且加大宣传,客服人员上班实行两班制,早班时间:08:00-18:00;晚班时间:10:00-20:00。用户通过客服电话可随时查询邮件情况,需要临时加急派送的邮件,由客服人员通知各投递单位负责人安排及时投递,另外增设工单处理人员,对省客服中心派发的工单当日处理完毕,建立垫赔资金和相关制度,保证问题邮件的及时赔偿。(叶文)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妇产科微创技术学术峰会在凯里举行
下一篇:黔东南州食品药品监管局五项措施保障旅游景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