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6年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马拉松第一赛段(凯里)交通管制补充公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7 09:06: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因2016年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赛(凯里赛段)线路变动,结合2016年10月21日发布“2016年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交通管制公告”,决定对第一赛段赛事举行期间实施交通管制进行补充,现公告如下:

  第一赛段(凯里、凯里开发区)交通管制情况

  2016年10月28日上午7时30分,将对凯里市辖区以及开发区辖区的下列竞赛道路实行分段交通管制。

  凯里风情园(起终点)—风情大道—未来城大道—至凯开大道—开司大道—下司中学—下司古镇(折返)。比赛期间上述路段实行道路全封闭,根据赛事进程逐段解除交通管制。

  届时,凯里地区由东向西、由西向东前往上速区域请绕道沪昆高速或滨江大道通行。

  2016年10月28日管制期间,高铁南站方向往返凯里城区的车辆可选择从高速凯里南站上高速到凯里西站下高速途经迎宾大道进出凯里城区;凯里城区往返凯里经济开发区、下司镇方向的车辆可选择绕行滨江大道或高速凯里西站进出凯里城区。

  管制期间,营运线路途经管制路段的公交、客运车辆由公交公司、各客运企业参照上述绕行方案进行营运。

  此次临时交通管制涉及道路较多,对广大市民正常出行将造成较大影响,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避免出行因临时交通管制造成不便。同时,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为活动创造良好条件,确保活动圆满完成。

  特此通告。

  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组委会

  黔东南州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二0一六年十月二十六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嗨歌欢舞养心 大西南百家网媒总编相约苗乡侗寨品文化精品
下一篇:2016年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赛雷山赛段交通管制公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