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远古时代走出来的历史文化名城镇远 在网媒眼中是这样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2 13:30: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吴祥英)10月20日晚至21日中午,2016大西南地方新媒体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大西南网盟第七届总编联席会百家网媒总编看大美黔东南主题采访活动走进镇远古城,并先后在镇远大剧院、古巷道、大河关码头、青龙洞以及洞藏青酒等处进行了采风。从远古时代走出来的历史文化名城,在网媒眼中到底是怎样的呢?随记者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巴中传媒网总监石磊:一路过来,看到了黔东南的青山绿水,并且觉得建筑非常有特色,非常符合昨晚“中国优秀建筑之乡”的美誉。之前观看的《银绣》和今晚的《古韵镇远》都非常棒!历史文化感特别厚重,这是来到这里以后就能立刻感受到的。

  北纬网新闻采编部副主任唐砚玉:觉得今早镇远的青龙洞很有意思,里面的文化特别有特色。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佛教、道教、儒教三教合一的情况。之前也去过其他地方,看到过很多宗教,但是都在一个建筑里的情况还是第一次。

  江津网编辑曹琴 :之前在电视上看到也听到朋友说过黔东南很美,这次来就是想来镇远古城看一看。今天亲身感受,果真名不虚传。

  资阳日报网络中心副主任蒋丽:觉得镇远这边真的很好很有特色,还拥有很多得天独厚的资源,开发方面做的不错,媒体的介入很有影响力,才能带我们来到这些地方,知道这些地方。并且一路过来的下司、镇远、藏酒山庄也很有特色,尤其是这边的企业家真的是尽心尽力在增大实力做企业做文化。

  据悉,下一站,网媒总编们进入侗都黎平进行采风侗,届时,多声部的侗族大歌和独具特色的民间建筑将会给网媒总编们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农村食品安全“扫雷”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下一篇:黔东南州首例建设工程项目远程异地 评标试行取得成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