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百家网媒总编齐聚黔东南 感受不一样的美,领略不一样的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0 10:11: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凌忠云 肖灵勇 摄影报道) 10月19日,参加“2016大西南地方新媒体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大西南网盟第七届总编联席会百家网媒总编看大美黔东南主题采访活动”的媒体总编们抵达凯里,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他们将走访凯里镇远、黎平、雷山等县市,感受到不一样的美,领略到不一样的情。





  本次主题采访活动的第一站是素有“苗侗明珠”之称的凯里。19日下午,由凯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宗振带队,凯里市部分领导与参会的部分网盟领导和成员单位代表以及应邀参与此次活动采访报道的中央、省、州各级媒体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杨宗振就凯里市的发展情况向与会媒体作了简要介绍。座谈会围绕凯里旅游基本情况、文化产业发展优势以及打造国际旅游城市新思路等方面展开。

  大西南网盟主席单位代表、华龙网集团副总裁张德泽在会上表示,重庆和黔东南山水相连,黔东南提出了“守住两条底线,用好两个宝贝,打造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的理念,并且在很多领域抢占了先机,这些经济社会发展好的理念值得媒体宣传。如何发挥华龙网和大西南网盟的优势,形成一种整体的合力,不仅仅是网上的宣传,还包括线下的一些有针对性的服务。

  “这次黔东南的主题采访活动,把黔东南最值得看的点都作了安排”,张德泽表示,对这次主题采访活动充满了期待。

  遂宁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经理、遂宁新闻网总编辑、大西南网盟秘书长杜波在会上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大西南网盟的基本情况。

  杜波说,来到大美黔东南,来到凯里是第一次,期待已久,向往已久!借黔东南建州60周年之际,把网盟年会搬到黔东南,把大西南网盟成员召集到这里,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苗乡侗寨情 大美黔东南”,就两个字,一个“情”,一个“美” 。“美”是山的美,更重要的是美在发展理念,美在设计理念。守住两条底线不容易,要么抓发展牺牲自然环境,要么保护自然环境影响整个发展,但是你们做到了,让我感动。

  同时,杜波在会上表态,将动员大家不辜负自己的心力、不辜负自己的眼睛,用好网络新媒体这个平台,用多媒体的手段、用融媒体的产品、用新媒体的传播渠道把黔东南、把凯里的名片推荐出去。自己也会把在黔东南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宣传出去。

  凯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正丽在会上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加强沟通交流合作,通过网络、通过新媒体的力量,把凯里推荐给更多的朋友。

  根据行程安排,百名总编明天将参观考察凯里互联网众创产业园、苗妹非遗博物馆、下司古镇。随后,总编们将奔赴镇远黎平雷山

  辉煌60年,大美黔东南!时值黔东南建州60周年之际,参加主题采访活动的总编们将看到黔东南60年来取得的长足进步。行程中不仅有古韵古风、景区景点、产业园区,还有些地方是李克强总理印象深刻或亲自去过的地方,这令参会的总编们对接下来的行程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百名媒体人在凯里看了场《银·秀》 然后他们这样说……
下一篇:黔东南州“三个基础” “三个网络”保障安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