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将举办2016大西南地方新媒体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大西南网盟第七届总编联席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13 09:47: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李浩)金秋十月,大美黔东南碧空如洗、凉爽舒适。记者日前从黔东南州委宣传部获悉,以“创新、融合、共享、生态”为主题的2016大西南地方新媒体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大西南网盟第七届总编联席会将于2016年10月19日至23日在贵州省黔东南州举办。本次会议将分为专家主题演讲、优秀媒体经验交流、与会媒体互动研讨、新技术新产品新闻发布、考察采风五个环节。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中共黔东南州委宣传部、中国大西南网盟主办,黔东南州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网盟常务理事单位黔东南信息港承办,预计将有近百家西南地区地方主流网络新媒体及部分报业、电视台负责人参会。

  本次2016大西南地方新媒体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大西南网盟第七届总编联席会、百家网媒总编看大美黔东南主题采访活动将邀请业界知名专家和优秀网络新媒体单位负责人出席,并围绕当前形势下的新媒体运作模式、产业经营创新进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进一步探索地方主流网络媒体和新媒体在新形势下的创新发展路径。

  据了解,中国大西南网盟成立于2007年11月,在四川遂宁召开的首届泛成渝经济圈商会合作峰会的媒体论坛上,遂宁新闻网与华龙网、四川在线、乐山新闻网、雅安北纬网、三峡传媒网、达州传媒网等川渝主流地方新闻网站发起成立了泛成渝经济圈网站联盟,网盟初始会员20余家,经过九年的发展,目前网盟共有成员单位60家。

  成立网盟主要是加强新闻网站的沟通和交流,促进西南地区地方新闻网站之间的合作和发展,整体提升西南地区网络新媒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主要合作内容为网盟成员间网站相互推广、业务相互交流、技术共同合作,突破地市新闻网站缺资金、缺人才、缺技术等瓶颈,实现各地网站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苗乡侗寨将迎来百家网媒总编 大美黔东南惹人爱!
下一篇:11月3-6号 雷山苗家千人长桌宴送到首都去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