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7县市荣获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7 10:27: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商务部目前公布2016年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名单,黔东南州有7县名列其中,示范县数量居全省之最。

  为贯彻落实2016年中央1号文件,进一步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财政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决定2016年继续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经地方通过竞争性择优方式确定,2016年度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共有240个,贵州省有20县,其中黔东南州有雷山县、台江县、剑河县、丹寨县、黎平县、从江县、凯里市等7县市入列。

  据悉,每个示范县将获国家财政2000万元的资金支持,示范期为两年。针对农村电商物流成本高、人才缺乏、公共服务缺失等突出“短板”,财政资金将定向用于物流体系、县级电商服务中心、乡村一级电商服务终端站、品牌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及电商培训等,不得用于电商平台的建设与流量购买。违反资金使用规定的,将被取消试点资格。(余国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黔东南州分公司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2016年黔东南旅游活州“十佳”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出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