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侗家姑娘 南京街头推介家乡(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1 09:52:31  来源:贵州都市报  


  9月19日上午,17名来自贵州天柱县的侗族姑娘们身着节日盛装,在南京市新街口、夫子庙、万达广场等地唱响侗歌,翩翩起舞,引来不少南京市民驻足拍照合影。

  9月19日上午9时许,17名侗家姑娘前往当天表演的第一站新街口,一路上身着盛装的漂亮姑娘们引来了不少路人的目光。


 

  “她们穿的是哪个民族的衣服啊?真是太美了!”一路上,路人们举着手机拍照的同时,不停地称赞着。

  抵达表演场地后,姑娘们唱起了悦耳的侗歌,手中则展示起了精美的侗锦,一时间正在广场上散步的人们立即围拢过来观看,有的还拿出手机拍照片拍视频,原本还十分吵闹的广场很快就安静了下来,只听见侗家姑娘清澈的歌声。表演结束后,当地市民纷纷要求与姑娘们合影。

  “侗族服饰原来这么漂亮,歌曲也这么好听,看来我下一个旅游地可以确定了。”一位市民在得知姑娘们来自贵州黔东南以后,表示一定要去黔东南看看。

  据了解,9月19日至20日,天柱县分别到江苏省南京市、连云港市进行旅游宣传、招商推荐,9月19在南京街头表演的姑娘,则是参与旅游推荐的歌舞演员。(陈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将推出九村一线旅游线
下一篇:全州2016年首批就业扶贫劳务输出人员培训开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