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销毁20吨不合格冷冻肉(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03 10:22: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日,黔东南州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凯里市万潮镇贵州富太凯纸业有限公司,以锅炉焚烧的方式销毁20吨无中文标识的不合格冷冻食品“牛草须”。

  2016年3月,根据群众举报线索,黔东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核查,并成立领导小组,深挖严查,于5月4日开展布控,在凯里市冷冻厂内一举查获20吨无中文标识的不合格冷冻食品“牛草须”。在案件查办过程中,黔东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加强与州检察院、州公安局、贵阳海关、贵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在全体办案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多方调查,历时4个多月,该案件已基本办结。根据《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相关规定,黔东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所没收的20吨冷冻肉进行销毁,并对销毁过程实行全程监督。



 

  为全力保障老百姓餐桌上的安全,2016年以来,黔东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定任务、明重点、借平台、强抓手等一系列措施,重拳出击,狠狠地打击了食品违法犯罪行为,查获了多批不合格的问题食品。截止目前,全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移送公安机关处理的食品犯罪案件13起,仅黔东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移送6起,目前已逮捕2人,刑拘4人。(黔东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十大优秀传统村落将获得奖励10万元
下一篇:黔东南州各机关单位积极组织干部前往凯里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