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于黔东南旅游活州“十佳”评选那些刷票、无效票,我们有话要说!【附获奖名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26 17:33: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由中共黔东南州委、州人民政府主办,州旅游发展委员会等承办2016年黔东南旅游活州“十佳”评选活动投票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各类比赛项目投票数日益增长的同时,我们经过后台系统监测发现,有部分参赛人(项目)出现刷票等违反活动规则的行为。为此,我们对这部分参赛人(项目)作出“警告处理”,而该行为已经出现第二次的参赛人(项目),我们将对其进行“降低票数”(清除无效票)的处罚,情节严重者或第三次发现违反规则的,活动方将会把其票数清零并取消其评选资格,且在活动页面予以公告。万望各位引以为戒。

  8月25日处罚名单

  为保证此次大赛的公平公正,我们将继续进行监控,一旦发现相关恶意刷票等违反赛事的行为,我们将按照相关规定,对参赛人(项目)采取“降低票数”或“取消参赛资格”的处罚。

  再次声明!非常重要,请往下看!

  投票规则

  1.一个微信号24小时内可在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黔东南信息港、黔东南最生活三个公众号分别投9票,共计27票,即一个微信号在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可分别为旅游十佳评选活动9个评选类别进行投票,每个项目至多投3票,共可投9票。还可以在黔东南信息港和黔东南最生活以同样的方式分别投9票。

  2.本次微信投票不设评委,各类别评选由微信好友自行投票选出,其中特别要求贵州省与省外票数各占50%,按照票数高低,再组织各类别前15名候选者进行专家评审,并最终选出各类别“十佳”得主,进行颁奖授牌。

  3.本次活动主办方采用了最新防刷票系统监控投票数据,向违规刷票行为说不!一切形式的刷票,一经发现,情节严重并查证核实后。如果组委会发现有刷票行为或者外省票数超过50%,第一次违规给予警告处理,第二次再发现违规将对其采取“降低票数”处理,如出现第三次刷票,活动方会把票数清零。其刷票行为之截图、监测数据库将作为证据留存。

  4.关于无效票:投票后取消关注的,其所投票数为无效票;出现恶意刷票等违反赛事规则行为的,其相应违规票数为无效票;监测数据中,如发现选手票数中贵州省以外票数占比超过50%,其相应超出部分票数删除后为无效票。

  5.本活动公平、公正、公开,欢迎监督,但对诋毁造谣之言论将追究法律责任!

  6.报名参加活动即默认以上投票规则。

  7.本活动解释权归活动主承办方所有。

  为活跃2016年黔东南旅游活州“十佳”评选活动的投票氛围,经活动组委会决定,在投票期间,系统后台将每日随机抽取10名投票幸运者,并奖励每人一张黔东南旅游通票,现通过后台的自动抽取,获得旅游通票的手机号码(也就是个人获得)如下:

  151****7117

  183****8395

  187****3948

  182****6578

  135****0948

  158****4494

  180****6489

  139****1372

  150****3559

  151****7789

  领取地点:接到客服电话通知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到贵州省凯里市苗侗风情园E区12栋蒲公英公众服务二楼领取(18路车终点站附近),如到终点站后找不到地址,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855—8659885。

  黔东南州旅游通票的景区包括:西江千户苗寨、镇远古城、青龙洞、云台山、肇兴侗寨、隆里古城。

  如何参与微信投票?请往下看↓↓↓

  第一种投票方式是:在微信公众号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qdnly0855)、黔东南信息港(qdnxxg)、黔东南最生活(qdnzui),点击以上三个微信公众号的底部菜单“旅游十佳”进入活动主面,然后在活动主页选择你投票的活动类别,再点击进入即可投票。

  第二种投票方式是:对话框输入tp投票编号加#手机号,填写正确的手机号才可以参与每日抽奖哟~(例如:为编号000的选手投票,投票方式为,tp000#13700000001)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赶紧的!2016年全国导游考试8月29日截止报名!错过等明年~
下一篇:台湾朱英龙先生继续资助黔东南州20名贫困学生圆大学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