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地球绿腰带·山之魂》内容简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8 16:59: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山之魂》片段
 
  本网讯 无论是高耸逶迤的雷公山,还是神奇峻秀的云台山,无论是蕴藏古老密码的八郎群山,还是其他连绵起伏的群山,是山的坚韧和厚重,给予了黔东南人最好的品格。



 
 

  该片围绕黔东南州连绵不断的群山这一主题,分别选择了苗族妇女阿娜带人进山考察,罗安恒种植天麻、脚尧村集体种植茶叶走上致富道路、吴丁里老人组织村民在大山深处跳起了“水鼓舞”等几个不同的人物故事,生动讲述了在大山里的历史、人文,民俗、生态、环境等故事,深刻揭示了在黔东南这片神奇秀美的土地上,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哲理。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四集生态人文纪录片《地球绿腰带》即将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下一篇:《地球绿腰带·水之韵》内容简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