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杭州市民可在9月1日至10日0元门票畅游黔东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8 10:57:39  来源:杭州日报  


  大美黔东南,将为杭州市民呈现怎样的苗舞侗歌?据7月14日召开的“杭州市民畅游黔东南”优惠活动新闻发布会暨黔东南州旅游宣传招商推介会了解到, 9月1日~10日期间,杭州市民凭身份证和在黔东南州境内酒店住宿一日以上的发票或相关凭证,可参与“0元门票畅游黔东南”活动。

  黔东南位于贵州省东南部,拥有原生态的美景。这里有以阳河和云台山为代表的山水风光;以凯里、台江、雷山为代表的苗族风景,以黎平、从江、榕江为代表的侗族风景,还有施秉杉木河、黄平野洞河、剑河温泉、岑巩龙鳖河等景点,构成黔东南的旅游景观。国际旅游年会将黔东南列入世界“返璞归真、重返大自然”十大旅游景区之一,随后又被联合国保护世界乡土文化基金会列为世界少数民族文化保护圈。

  黔东南是杭州市的对口帮扶城市,近年来杭州市在职业技术教育、美丽乡村、基本公共服务、产业扶贫等领域对黔东南进行帮扶,双方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交往和帮扶工作。

  在今年9月份,针对杭州市民推出的“畅游黔东南”优惠活动持续10天。在此期间,杭州市民凭身份证和在黔东南州境内酒店住宿一日以上的发票或相关凭证,即可享受黔东南州内所有景区(门票)免费开放政策、多数星级酒店半价入住(包括凯里市、施秉县、镇远县、黎平县、从江县、雷山县等州内各重要城市景区高档酒店)、特色餐饮打折等优惠政策。

  目前,杭州至黔东南的交通枢纽均已开通,市民可以通过飞机、铁路等方式赴黔东南旅游。据悉,杭州萧山机场飞往凯里黄平机场的航班,每周二、四、六17:20起飞,从凯里黄平机场到黔东南州府凯里、镇远古镇、施秉等乘车均不超过一个小时。同时,杭州市民也可乘坐杭州萧山机场到贵阳龙洞堡机场的航班,每天有23个航班,从贵阳乘坐高铁到达凯里,大约仅半个小时车程。而杭州到凯里的高铁,每天也有六个班次。(贾晓芸 摘编)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省总工会追授刘善平“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篇:再讲好故事 再传好声音——人文生态纪录片《地球绿腰带》创作体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