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司机经不住劝,喝半斤蓝莓泡酒翻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5 21:14:35  来源:凯里新闻网  

     6月22日,麻江县人民检察院以雷某涉嫌交通肇罪向同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6年2月25日早上,雷某驾驶自己的七座小型普通客车,载岳母、舅妈、妻儿等共七人从丹寨家中出发,前 往麻江县宣威镇亲戚家做客,中午饭时(14时许)雷某饮蓝莓泡酒两半碗(约半斤),晚饭后即驾车返回丹寨,19时30分许,当车行驶至宣琅线 OKm+5Om处(该处为三叉路口)时坠下道路右侧路坎,造成乘车人其岳母、其舅妈二人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其舅妈因医治无效于同年3月2日去世。经事故 认定,雷某承担全部责任;经检验,雷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71.9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我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和最高人民法院的解释明文规定,酒驾发生致一人重伤以上事故并负主要责任以上的,即构成犯罪,法定刑为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据悉,雷某的妻子从小是舅妈(本案中的死者)带大的。雷某悲述:若当初自己能推掉这个杯,在座的能劝住这碗酒,悲剧是可以避免的。(唐军 陈摔)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歌舞之州”黔东南:一个天然的民族文化博物馆
下一篇:栗战书观看黔东南州建州60周年成就展(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