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在凯里会见重庆客商欧阳奇志一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5 21:02:10  来源:黔东南人民政府网  

    6月22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在凯里会见重庆道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奇志一行,双方就重点旅游项目的开发与合作、农业观光旅游以及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化合作进行了交谈。

原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权,副州长、州旅发委主任肖明龙陪同会见。

李飞跃代表州委、州政府对欧阳奇志一行来黔东南调研考察表示欢迎,并从我州生态旅游资源禀赋、文化的多样性、世界级的文化遗产丰富以及日趋便利的交通条件等方面情况向欧阳奇志一行进行了介绍,使调研组对我州旅游业发展的基础条件和资源优势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

李飞跃说,黔东南州十分重视与重庆道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座谈与合作,将会把座谈的成果形成合作框架协议,并根据协议的内容进一步细化、落实,为下一步的深度合作奠定基础。对于合作平台的建立、具体项目的打造,双方需要共同探讨,进一步研究、深化。李飞跃希望,重庆道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加强与黔东南合作的合作力度,重点对全州融资平台的建立、旅游项目的开发、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支持,深化旅游产业发展的融资合作。同时,充分利用公司的人才资源优势,加大对黔东南旅游项目的规划、设计力度。依托我州农业发展的基础,发挥旅游资源的优势,将蓝莓产业等农业产业与观光旅游进一步融合发展,不断拓宽市场、提档升级。通过双方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欧阳奇志对州委、州政府对重庆道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来黔东南寻求合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重庆道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黔东南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将会充分整合和发挥公司的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双方合作的运营模式,不断拓展领域,在农业、旅游重点项目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一步促成与黔东南的合作,助推黔东南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会谈前,欧阳奇志一行深入我州凯里市、黎平县、丹寨县,就民俗、宗教、观光旅游等方面具有代表性的村寨进行考察调研。

州发改委、州规划局、州工信委、州商务局、州投资促进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参观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成就展
下一篇:国家教育部王俭博士为凯里市中小学校长“充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