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雷公山团体登山赛正报名 5月21日开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11 10:44:51  来源:贵州都市报  


  5月9日,记者从黔东南州登山协会获悉,2016年雷山县第三届杜鹃花开自驾雷公山团体登山赛将于5月21日在雷公山举行,目前已开始报名。

  据了解,此次比赛的报名时间为2016年5月6日至5月19日。比赛形式则设置为团体赛,以4人为一队,其中至少一名异性,年龄限制:8岁至65岁。比赛路线由雷公山收费处——盘山公路——石梯步道——雷公山顶——盘山公路——雷公山收费处(上为步道,下为盘山公路。)全程约15公里,以盘山公路、登山石梯为主。

  报名费用为每队报名费100元,用于号码布、纪念品、保险、晚餐、雷公山景区门票、饮用水等费用。

  据悉,该比赛计团体成绩,以用时少为胜,需要注意的是,该比赛以参赛队4人同时牵手通过终点线成绩有效,且前100名都将获得现金奖励。其中,第1名将获得奖金2000元、第2名奖金1800元、第3名奖金1600元、第4名奖金1200元、第5名奖金1000元、第6名至第10名:奖金800元、第11至20名奖金400元、第21名至50名奖金200元、第51名至100名奖金100元。

  目前,想要参赛的市民可以前往黔东南州登山协会办公室(凯里体育场右二层3号)现场报名。(陈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国税“四个聚焦”全力以赴推进营改增试点工作
下一篇:黔东南打造凯麻同城化 凯里至麻江拟建有轨电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