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庆“五四” 黔东南州举行“两红两优”表彰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04 08:32: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凌忠云 摄影报道)五月,一代代青年人的纪念,也是对所有青年人的礼赞。5月3日,“重温五四情•助力中国梦” 黔东南州庆祝“五四”运动97周年文艺汇演暨“两红两优”表彰大会在凯里举行。

  为表彰先进, 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更加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决定, 授予熊育克等 49名同志 2015年度“全州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授予禹荣彬等 41名同志 2015年度“全州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授予凯里市万潮镇团委等33个基层团组织 2015 年度“全州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凯里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团支部等46个基层团组织2015年度“全州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大会还向在2015年“黔东南好青年” 评选活动中获奖的18位青年进行了表彰。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晓春,州政协副主席吴仕伦,团州委书记黄增荣、团州委副书记石艳出席表彰大会。


副州长刘晓春在表彰大会上发表讲话

  “五四”的火炬生生不息,“五四”的精神代代相传。刘晓春在表彰大会上发表讲话,向全州团干部、青少年工作者和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代表州政府向全州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共青团组织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坚定信念、爱党爱国;希望广大青年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希望广大青年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希望广大青年加强学习、勇于实践。

  表彰大会现场,还进行了庆祝“五四”运动97周年文艺汇演。激扬的旋律,讴歌一段属于青年的青春年华,峥嵘岁月;赞美一切属于青年的崇高精神,优秀品质。


文艺汇演


  “十二五”以来,黔东南共青团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工作大局和团省委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共青团四项基本职能,坚持与党同心、与时俱进、与青年共甘苦,努力求实务实落实、奋力创新创业创优,不断探索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路径新方法,务实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十二五”以来,黔东南共青团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广大青年成才发展,动员广大青年积极参与扶贫攻坚。并抓实青少年合法权益保障,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务实新媒体平台建设,引导青年发出青春好声音。强化团组织自身建设,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

  各团县市委、凯里经济开发区团委的负责人,州直机关、中央、省在凯单位团委(团总支、团支部),在凯大中专院校团委的团员青年参加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科技之花绽放在营改增阵地 税收小助手服务营改增
下一篇:抗战英雄感恩有你 关爱麻江抗战老兵(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