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百名微达人走进大美黔东南首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25 15:32: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李浩)2016年百名微达人走进大美黔东南为期6天的第一期活动在州委宣传部网信办的支持、黔东南信息港的参与和途径县市的大力配合下,于4月22日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主要以中国苗族姊妹节为依托,行程涉及剑河—台江—丹寨等县,期间穿插古村落苗寨、待开发景区的深度体验,让微达人近距离感受我州别具特色的苗侗风情。受邀的20名微达人,来自安徽、江苏、湖北、山西、广东、上海、陕西、海南、重庆、贵阳等10余个地区,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成功的将我州良好的旅游资源更好的宣传出去,进一步提升了我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现了大美黔东南的文化魅力、生态魅力、饮食魅力。

  活动期间,达人们先后到达剑河基佑村、南哨乡,台江排羊乡、红阳草场、中国苗族姊妹节现场,丹寨龙泉山、汞矿遗址等地进行采风体验。此外,本次活动的饮食也是一大亮点,如剑河基佑的原生态田鱼、台江姊妹节的长桌宴、丹寨卡拉村的斗鸡都比较有特色。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山清水秀的旅游资源、独具特色的蜡染银饰以及原生态的美食,几天时间虽不长,但却能够给各位达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截至目前为止,微达人共发原创微博、微信千余条,游记文章百余篇,且还在不断创作中。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游记多篇文章被推荐到搜狐、博客、今日头条、携程、新浪、乐途、美篇首页等各大平台,阅读量直线飙升,据初步估计,本次活动总阅读量保守可达5000万+,宣传效果凸显。

  据悉,本次活动参与者以州外达人为主,截止报名时间,共有近百名微达人报名参与,经过黔东南信息港初审、黔东南州委宣传部复审,从中精选20名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微达人参加活动,微达人粉丝数从2000至20万不等,为活动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2016年微达人共举办三期,年底活动结束后,将对微达人的微博(微信)内容(条数、图片数、转发量)、阅读量和游记进行统计和综合评比,评选出表现最突出的10位微达人给予奖励。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国税局选派“第一书记”驻村 开展精准帮扶工作
下一篇:黔东南农村电商精准扶贫公益项目培训正式开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