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LOGO正式启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19 09:12: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蕴涵着黔东南州33个民族深厚文化底蕴、浓郁民族特色、多元文化图腾的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微标(LOGO)近日精彩“出炉”。

  “该微标(LOGO)造型精美、风格唯美、蕴涵丰富、视觉夺人,作品浓缩了黔东南多元民族文化之美,体现了本土文化的唯一性和多彩性,外围采用不规则铜鼓花纹,内部采用麻江型铜鼓鼓面、绸带、苗族古歌中的‘鹡鹬鸟’造型、风雨桥、吊脚楼等元素融入‘60’字样。整体设计呈现了我州民族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理念,展示了我州各族人民热情、包容、团结的美好寓意。”这是我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微标(LOGO)成功吸引评委的地方。



 

  记者从我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经过半年的时间征集、研讨、评选、领导审定,由贵州水木华开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选送的设计方案在30余件设计方案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根据州委、州政府关于州庆筹备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和州庆活动筹备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自2015年12月起,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对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微标(LOGO)进行了征集。本次征集共收到LOGO设计方案30余件。


 

  在作品征集完成以后,我州组织了凯里学院艺术学院、黔东南日报社新媒体部、黔东南广播电视台、黔东南州文化馆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召开了《黔东南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LOGO作品征稿研讨会》。在充分听取各部门专业人士建议后,从投送的稿件中选取了4件作品经州庆筹备领导小组审定,外形构造流畅度、设计简单巧妙、民族特色气息浓厚的黔东南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微标“LOGO”最终确定。(州庆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面包车掉头撞上豪车 豪车司机说“不用赔”?
下一篇:追踪报道:面包车掉头撞上豪车 豪车司机说“不用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