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帮扶贫困大学生圆大学入学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30 13:49: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9日,洗马河街道办事处联合凯里市红十字协会看望慰问贫困大学生闫睿,并为他送去了5000元的助学金。

  洗马河街道和市红会的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闫睿学习的专业以及入学前准备情况,鼓励他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以一颗平常心对待面临的问题,要心存感恩,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要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早日报效祖国。



图为为贫困大学生闫睿送去5000元的助学金

  “感谢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给我很多的憧憬和期待,我一定会继续踏实学习,积极培养个人能力,好好利用大学四年的时光,不断提升自己,希望能靠自己的努力,回报社会,也让自己的母亲早日过上一个安逸富足的生活。”在谈到未来发展时,闫睿心存感恩和期望。

  据悉,闫睿自幼跟母亲生活,仅靠母亲打零工维持家用,家境十分困难,一直都是洗马河街道的重点帮扶对象,在2016年的高考中,闫睿以501分的优异成绩成功录取上海海洋大学。(张博文)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凯里:围墙倒塌伤人 人民调解解决(图)
下一篇:凯里发放"芙蓉学子"助学金 20名贫困学子获资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