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发放"芙蓉学子"助学金 20名贫困学子获资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31 09:20: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开学前夕,8月30日下午,凯里市“精准扶贫•圆梦大学”——“芙蓉学子”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一号多功能厅举行,市领导市委副书记朱汉琴、市人大副主任孙大翠、市政协副主席王莲英出席仪式。

  “寒窗苦读十二载,我们今天终于得到应有的收获。真心感谢热心帮助贫困学生的好心人……”考取北京大学的周弘同学发表感言,向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表示谢意。在团市委组织的资助仪式上,受助家长和学子观看贫困助学小视频,市领导为来自全市20名优秀贫困学子每人发放5000元助学金。




活动中,市委副书记朱汉琴同志作重要讲话,鼓励寒门学子自强不息、励志成才



家庭贫困的高考新生每人领到了5000元的助学金
 

  “同学们要铭记这份沉甸甸的爱,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常怀感恩之心,常举谢恩之行。”活动中,市委副书记朱汉琴同志作重要讲话,鼓励寒门学子自强不息、励志成才,希望团市委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圆梦大学”助学行动、希望工程建设、青少年关爱基金等公益活动,发挥团组织优势,切实履行共青团职能,以困难青少年帮扶工作为重要切入点,争取在凯里市扶贫攻坚、全面小康建设中有更大的作为,为凯里市实现“两个率先”,推进“三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领导为来自全市20名优秀贫困学子每人发放5000元助学金



受助学生合影
 

  据悉,7月以来,共青团凯里市委开展了“精准扶贫•圆梦大学”助学行动,广泛走访调查凯里市高考困难学生家庭情况,并争取到“芙蓉学子”、“国酒茅台·国之栋梁”、“习酒·我的大学”等共计53万元资助金额和108个助学名额的助学项目,在为党政分忧、为群众解难、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余天伟 龙治霞 熊育克 罗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帮扶贫困大学生圆大学入学梦
下一篇:凯里又有重磅活动来袭 9月24日孙八一举办演唱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