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洗马河街道“三个深入”让咬耳扯袖成为常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6 09:52: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以来,洗马河街道坚定全面从严治党决心,把握依规治党、标本兼治,纪在法前、纪比法严的正确方向,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廉政风险排查和“大约谈”工作,让咬耳扯袖成为常态。

  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让咬耳扯袖成为常态。一是街道党委书记上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守住思想防线,守住法纪底线,守住职业道德底线。二是观看一批警示教育片,号召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永葆为民服务的本色。三是组织街道班子成员,各站办所、社区、两厂服务中心负责人,村居两委人员到凯里监狱反腐倡廉基地参观,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

  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工作让咬耳扯袖成为常态。围绕“六大纪律”查找党员干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梳理出街道廉政风险点36个,全面收集掌握党员干部在遵守党纪党规方面的问题,及时跟进处理解决,有的放矢开展工作。两名班子成员主动请纪委介入当面退还行贿人红包,并对行贿人进行批评教育,共计7000元。

  深入开展“大约谈”让咬耳扯袖成为常态。采取“一把手”牵头约谈,集中约谈和多级约谈推进办法,做到“三必谈”:存在廉政风险隐患的岗位人员必谈,反映较多但一时难以核实的人员必谈,巡查工作中有反映的人员必谈。今年1月以来,洗马河街道对干部提醒谈话22人次、批评教育75人次。(吴丹)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农村淘宝桐荫坪村服务站正式开业了!(图)
下一篇:凯里市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列入国家级标准化试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