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棵树镇苗岭文化广场建设如火如荼(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12 09:34: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大力提升巴拉河旅游经济,构筑凯里市“大旅游”环境,推动环雷公山旅游发展,积极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三棵树镇按照“巴拉河—西江景区”指挥部工作精神,于2016年5月5日上午正式启动苗岭文化广场建设工程,对集镇中心花园及周边城镇基础公益设施进行升级改造。目前,苗岭文化广场建设工作紧张有序、如火如荼,全力确保在2016年6月28日前完成全部工程。

  据了解,随着西江千户苗寨名气不断跃升,大量中外客流持续涌入景区,日益凸显出当地旅游项目少、接待力不足、商业化过度等发展瓶颈。在全国推进全域旅游工作的契机下,州委、州政府审时度势,立足于实际,以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张淼为指挥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肖明龙为副指挥长,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凯里市、雷山县相关负责人为成员,成立了“巴拉河—西江景区”指挥部。




  指挥部拟充分发挥三棵树镇地域广、生态好、产业有支柱等优势,与西江景区形成优势互补,从景点旅游模式走向全域旅游模式,共同发展,奋力打造巴拉河—西江景区。以三棵树集镇为环雷公山旅游集散点,进一步夯实黔东南州全域旅游基础,实现旅游宣传大覆盖、旅游景区大串联、旅游品质大提升,以崭新的面貌积极迎接正在兴起的大众旅游时代。(刘彪)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2016版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下一篇:中国第一个斗牛职业赛事将在凯里斗牛城打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