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要千方百计拓宽融资渠道 创新融资方式 扩大融资规模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4 09:59: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1日,全州金融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州长冯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贵,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出席会议。冯仕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千方百计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方式,扩大融资规模,坚持问题导向,狠抓督办落实,确保完成全年金融工作目标任务。

  冯仕文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各金融单位要积极顺应国家宏观调控大势,准确把握国家金融政策导向,抢抓发展机遇,调整信贷结构,优化信贷方式,加强金融创新,千方百计扩大信贷投放规模。要强化大局意识,树立保企业就是保发展的理念;树立政府与银行互相支持、携手发展的理念;树立诚信建设和风险评估的理念,真心实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对上”多沟通,“对下”主动服务,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拓展合作空间,提高服务质量,与企业携手共谋发展、互利共赢,推动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

  冯仕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第四季度工作目标,加强银行信贷力度,大力做好债券等各种融资工作,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切实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千方百计确保实现全年金融工作目标。要全力用好国家信贷政策,抓紧设立政府引导基金,加大债券发行力度,推动扩大信托融资,全力推进融资租赁,探索资产证券化融资,不断创新融资产品,千方百计扩大融资规模。要不断创新融资体制机制,加强组织领导,抓紧编制政府资产负债表,加快成立州金融控股公司,进一步整合资源资产,狠抓企业融资,做大做强融资主体,千方百计壮大实体经济。要大力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借用管还”机制,加快推进“一库一网两平台”建设,依法依规严厉打击非法集资诈骗和逃废债行为,千方百计形成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要加强金融知识培训,通过开展金融工作讲座、金融招商专题会、政银互派干部挂职学习等方式,千方百计提高各级干部融资工作能力。要以融资为先导,抓紧编制和申报明年一季度融资项目,积极编制明年全州融资工作总体方案和重大项目融资方案,千方百计谋划好“十三五”开局之年的金融工作,确保实现十三五年的精彩开局。

  州委、州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州直有关部门、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各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州发改委、州金融办等单位汇报了有关工作。(州政府办秘书二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州农村公路建设三年会战动员会议召开
下一篇:黔东南州召开易地扶贫搬迁生态移民工程农发行贷款项目推进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