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召开第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24 08:46: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2日上午,冯仕文州长召集州直有关部门召开第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就按序时进度推进第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进行调度。会上,州统计局对我州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部门就第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完成各项经济指标提出具体措施。

  冯仕文强调,一是要明确目标。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好于上半年的目标来进行调度落实,主要经济指标只能增不能减。二是要加强调度。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扬“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拿出强有力的措施解决难题,跟紧目标调度到每个县市,每个企业。要统筹调度资源,加强行业与县域调度,针对薄弱指标进行专项调度,列出具体清单对标对表进行逐个调度,切实通过调度解决问题,通过调度强化责任,通过调度促进工作。要紧盯重点项目、重大工程、重点企业,亲自到一线进行指挥调度,尽快形成工作量。三是要加强统计。各级各部门要在科学统计上下功夫,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牢。州统计局要加强与各县市各部门和省直相关部门的业务对接,做好联系沟通协调服务等工作,确保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应统尽统。(州政府办秘书二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州高铁站“零换乘”及环境整治专题会议召开
下一篇:培育后发优势 发展电子商务 全州电子商务培训视频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