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银行肖瑞彦董事长到黔东南州考察座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4 09:04: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日,贵州银行肖瑞彦董事长一行11人到我州就贵州侗乡大健康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常务副州长王贵主持会议,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等领导出席会议,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人社局、州金融办等14家州直单位单位,州凯宏公司、州畅达公司、州水利投资公司等5家州、市政府投融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主要围绕我州侗乡大健康示范区建设发展规划,进行了探讨。会上州政府党组成员、工信委党组书记袁尚勇同志汇报了我州侗乡大健康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州金融办主任张永胜同志对《贵州侗乡大健康示范区战略合作协议》的起草和修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州直有关部门和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同志就贵州侗乡大健康示范区战略合作进行了相关沟通讨论。

  最后李飞跃书记、廖飞州长、肖瑞彦董事长就贵州侗乡大健康示范区“一心五带”总体规划,以及在城市供水、供气、污水和垃圾处理、交通、水利基础设施、文化旅游、民生保障、农业产业化等领域中推进项目融资,加强政、银合作,促进我州各大产业更好发展,交换了意见。(州金融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陈鸣明副省长率队到雷山县调研
下一篇:李飞跃廖飞会见贵州银行董事长肖瑞彦一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