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5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21 10:21:35  来源:黔东南日报  


  1月17日,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5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我州2014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部署2015年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

  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州委常委耿生茂、张文强、王 贵、唐官莹、唐柏飞、林朝盛、张定超,州领导石干昌、唐斌、刘晓春、陈应勇、杨胜勇、胡国珍、邓锦光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2015年全州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讨论《2015年全州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视频会议方案》以及《李飞跃在全州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视频会议上的讲话(讨论稿)》。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工作和我州实际,就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财税体制改革、探索开展“多规融合”改革试点、积极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

  李飞跃指出,2014年我州各级各部门坚持战略导向和需求导向,以经济体制改革为牵引,各项改革积极推进,部分重点领域改革取得了实质性突破,为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但同时还存在改革认识不到位,改革统筹不够,改革方案质量不高,改革的问题导向不明确,改革的创新性不够、跟踪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全面做好总结,正视问题,不断提高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认识。要从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大政方针中去找问题,从外面的改革实践中去找问题,从我州发展遇到的难题中去找问题,从人民群众的期盼中去找问题,从体制弊端中去找问题,进一步增强改革针对性,突出问题导向。

  李飞跃要求,要进一步突出改革重点,坚持以经济体制改革为牵引,坚持顶层设计与摸着石头过河相结合,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最高尺度,确保改革促发展惠民生。要在用活用足中央政策上解放思想、闯新路;在看准的事情上下决心、解放思想、闯新路;在学习上解放思想闯新路,努力在改革中闯出新路子。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强化领导责任,配强改革战线干部力量,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跟踪督办和工作总结,稳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长廖飞率队赴珠三角招商
下一篇:廖飞代表建议:建立和健全传统村落保护的制度保障体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