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成立大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06 09:31: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日,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成立大会在贵州洛贯经济开发区召开,标志着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正式成立。

  州委书记李飞跃出席并作讲话。州领导罗亮权、梁承祥、冯仕文、桑维亮、耿生茂、王贵、唐官莹、唐柏飞、林朝盛、张定超、贺代宏、邓锦光等出席会议。

  今年4月20日,省政府批复同意设立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这是省委、省政府对我州发展大健康产业优势的肯定。示范区位于黔湘桂三省区结合部,区域核心区范围涉及从江县洛香镇、贯洞镇和黎平县肇兴镇,规划控制面积98平方公里,示范区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民族文化灿烂、发展潜力巨大,具备加快发展大健康产业的条件和实力。

  李飞跃强调,要立足新起点,切实肩负起探索少数民族欠发达地区后发赶超、同步小康的历史使命,要切实肩负起打造珠三角进入贵州乃至西南地区的第一站、第一城、第一区的历史使命,要切实肩负起探索发展新路径、推进创新驱动、大胆先行先试、促进区域联动发展的历史使命。要围绕目标任务,切实加快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建设,努力把示范区建设成为“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山地民族特色新型城镇化示范区。要把握新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积极落实政策,做好宣传发动和督促检查,切实为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示范区将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重点围绕“养、游、医、健、食、管”六个方面,将建设54个休闲养生类项目、18个康体养生类项目、49个保健滋补养生类项目。同时,谋划和编制一大批大健康产业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量307个,项目金额1200亿元。目前有意向性签约项目52个、拟投资总额达132亿元,主要涉及文化旅游、养生养老、医药健康、绿色食品、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

  成立大会后,李飞跃、罗亮权、梁承祥、冯仕文还为示范区党工委和管委会揭牌;与会领导还出席了大健康项目开工暨中国传统村落峰会会址、侗乡国际大酒店项目奠基仪式并为项目扬土培基。(州政府办秘书三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冯仕文同志到黎平经济开发区考察调研
下一篇:李飞跃、冯仕文带队深入凯里市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