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第一届旅发大会在镇远隆重举行(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18 14:25: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周燕玲) 6月18日,黔东南州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镇远隆重举行,400多名省内外相关部门领导、媒体、旅行社、文化旅游投资及签约商等参加此届盛会。

  贵州省旅游局局长傅迎春,黔东南州委书记李飞跃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镇远县委书记刘建新致欢迎辞。开幕式由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州长廖飞主持。

  本届大会以“推动文化旅游转型升级”为主题,成功推出丰富古城文化内涵的古城古巷精品旅游线路和黔东南州5条最佳旅游线路。


 

  廖飞州长在会上宣读副省长蒙启良的致辞,他指出近年来黔东南州坚持旅游活州战略,发展势头强劲。在镇远召开首届旅发大会必将成为推动黔东南旅游业做大做强的有力举措,引领黔东南旅游业迈上新的台阶。要快推进旅游业的综合改革,坚持政府引导,产权明晰的经营管理体制,快实施旅游精品战略

  省旅游局局长傅迎春表示,本次旅发会将揭开黔东南旅游转型发展新篇章,希望黔东南抓住这一大好时机,坚定不移的把旅游业作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略,作为转方式调结构的牛鼻子,在不断总结旅游发展的经验基础上,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在实施旅游产业的进程中为全省做出示范。


 

  李飞跃书记说,今天是黔东南双喜临门的日子,特向出席的领导嘉宾媒体感谢,希望以镇远古城景区为龙头,让舞阳河景区舞动起来,并以高标准整合资源,打造旅游产业优化升级。

  开幕式还明确了黔东南州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由锦屏隆里古城承办,并进行了交接仪式。

  据悉,镇远县为承办黔东南第一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镇远古城启动了5A级旅游景区创建活动。当前,该县正依托众多国家级名片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凭借便利的交通尤其是沪昆高铁的开通,加速了文化旅游的转型升级,着力创建5A级旅游景区,发展智慧旅游,将在2017年努力实现旅游人次600万、旅游综合收入60亿的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深入抗洪救灾一线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下一篇:李飞跃带队开展全省项目观摩会项目踩点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