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四大班子主要领导赴岑巩县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28 11:20: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6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州人大主任罗亮权、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带队到岑巩县开展全省项目观摩会拟观摩项目踩点工作,岑巩县委书记吴明、县长吴世胜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车览思州国际城综合、幸福壹号、后坝大、后坝至大坪道路工程等城市建设项目,接着对经济开发区鹏达木艺有限公司、华星冶金有限公司、天源铁合金有限公司、鸿基冶金炉料有限公司、伟力达电子有限公司及标准厂房内入驻企业等二十多个公司进行调研,同时还调研了岑巩经济开发区内的中等职业学 校、大坪功能服务区、市政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最后,对岑巩农产品及商贸综合物流园项目(贵州—黔东综合物流园)作了详细了解。李飞跃强调,该项目是省、州2015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岑巩县是华东、华南进入西南的主要交通要道,在农业经济方面,岑巩县是国家级杂交水稻生产基地,同时在烟叶、绿茶、果品、无公害畜牧产品上均有较好的发展,具有发展现代农产品物流集散中心的良好区位及产业优势,这个项目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希望岑巩县加快该项目的建设进度,建成立足黔东南,辐射整个贵州、广西、重庆以及东部省份的区域性农产品集散中心。

  调研后,州领导李飞跃廖飞等一行对岑巩县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李飞跃表示,岑巩县近几年社会经济发展迅速,项目建设推进较快,尤其是工业方面,在全国工业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完成了冶金行业的技改升级,值得肯定。希望岑巩继续加大建材产业园、贵州黔东综合物流园等项目建设力度,保障黔东南州企业发展所需的物流货运、基础建材等基本要素。(岑巩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廖飞带队赴黔东经济开发区踩点全省观摩会项目
下一篇:李飞跃、廖飞一行到镇远县调研(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